愿水晶给予我指引
 

本丸日常

婶:还有五天!!!争取把不动和物吉带回家啊!!!

刀:好的!

(疯狂沟)

================================

婶:我要离开本丸一段时间

刀:去哪儿?

婶:去拯救艾欧泽亚

刀:讲人话

婶:FF14 4.0更新了我要去打游戏

================================

刀:婶子!婶子!!!!!!锻刀4H!!!!

婶:妈诶!!!!!!!我要有爷爷了吗我要有爷爷了吗!!!!!

刀:加速加速!!!




婶子:……狐球,把第二振自己吃下去。

狐球:……哦

评论(3)
热度(7)
© 魔法师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