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水晶给予我指引
 

本丸日常

婶子:………………我看看,要开小夜极化…………(回头瞅了一眼小小夜)…………乱,这次你带队,把极化都带上,然后带着小夜上60

乱:好咧婶子!

==============================

乱:婶子,给你千子

婶子(一脸懵逼):啊?

小夜(LV30):……路漫漫啊……

===============================

LV60小夜:婶子,我要去极化

婶子:东西都给你准备好了…………左文字家的放开我!(抱起小夜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

极化小夜(LV3):婶子我回……

婶子(懵):原来不是全部出去回来都是31的吗???这小小小夜是怎么回事……

婶子:趁着新活动让乱他们带你一波

=============================

这次捞千子,乱是大功臣……基本上每次都是20钥匙以上的,厉害了我的乱……

第75个箱子就出来了千子……厉害了

评论
热度(5)
© 魔法师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