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水晶给予我指引
 

黑帮梗04/全职高手/男神x你/周泽楷x你/观看小心

久违的来更黑帮梗

这次是周泽楷

叶修已经想好了

明天有时间的话就写

肖时钦……可能不写了

肖时钦和小戴在一起了作为一个情报贩子是所有人里面唯一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所以其他几个分帮的其实看肖时钦不太顺眼【x】


以上全是私设

OOC应该有

人物属于蝴蝶蓝

不跟你们抢人,我去FF14舔我家老爷去。 


 

01

联盟是这个世界最大的黑帮,联盟中分为大大小小好十几个分部,最大的几个分部分别是以喻文州为首的蓝雨、以韩文清为首的霸图,以王杰希为首的微草,以周泽楷为首的轮回,以肖时钦为首的雷霆,以及吞掉了最大分部嘉世的异军突起的叶修为首的兴欣。

 

轮回其实是一个新生的分帮。刚分出来的时候没几个帮派看得起他,靠着建帮的周泽楷一手双枪打的人无话可说。轮回建立的时候略微讨了个巧,正逢嘉世内乱,轮回异军突起打了嘉世个措手不及。加上江波涛的加入让轮回如虎添翼,生生在嘉世口中咬下两块肥肉,安稳的扎根扎了下来。

 

轮回不和其他几个帮派争生意,他做的是周泽楷的老本行——军火。轮回是联盟最大的军火商,所以别帮也不轻易得罪他。加上周泽楷逆天的颜值,叶修曾戏谑说周泽楷靠脸就能打下半壁江山,可见周泽楷颜值之高。

 

周泽楷身边有一帮子年龄相差不大的忠心耿耿的手下,有男有女。你也是其中一个他十分信任的手下。不过也就只有他信任且喜爱着你了。对于你的存在,哪怕是温和如江波涛都忍不住皱眉。无他,由于你的个人特性而已。

 

最耿直的孙翔曾当面唾了你一口,不屑的嘲笑过你,说你是“一条无用懦弱又满口谎言的虫子。”你也不过是笑笑没有说话。这样骂你的孙翔更加不爽,不过碍于帮里有不得向同帮会的人出手的规矩,孙翔最终也只是狠狠的撞了你一下,离开了。

 

02

你在轮回里的地位很尴尬。一方面周泽楷不顾众人反对坚决让你接触最核心的秘密,无论是买卖客户还是资金流动,只要你愿意没有你不知道的。另一方面,你也确实像孙翔骂的那样,懦弱又撒谎成性。在进入轮回之前你是一个欺诈犯,奴颜婢膝谄笑捅刀简直轻车熟路,在黑道上也算是小有恶名。当年你诈到了还没成名的周泽楷面前,到最终你还是难得的停了手放过了周泽楷,这才让周泽楷在当年的厄难中逃出生天建立轮回。

 

你坏了规矩被迫逃亡,周泽楷念恩,将你带到了身边,愣是在一群仇家里生生保住了你。你早就不记得当年曾放过周泽楷的事了,只是觉得既然成为了轮回的人了,也许就该收收心了。

 

欺诈恶名一直盘旋在你的身上。除了周泽楷,见到你的人没有不对你翻起白眼的。你也不在意,偶尔出任务的时候愣是以神乎其神的欺诈手段骗来了一笔又一笔的生意。江波涛虽然不喜欢你,但是也没法否认你给帮会带来了不少的利益。

 

“这些蝇头小利有什么用?”帮会里的看不惯你的人大肆散布留言,“反正啊,轮回一出事她肯定跑得比谁都快,肯定卖轮回,卖的比谁都快。”

 

周泽楷不善言辞,但是为人却极其果决。留言吹到他耳边的时候他难得的发了一通脾气,滔天怒火愣是吓的手下再也不敢传播这样子的留言了。

 

03

你总是要出去做任务的,做任务就有失手。你被仇家抓住了,不巧的是,这仇家还做军火生意。你被他们用铁锁吊在了半空。双臂被拉扯的笔直,双脚要拼了命才勉强碰到地面,这样的姿势一点儿都不舒服。你在半空挣扎,感觉腿快抽筋了。

 

“当年远近闻名的欺诈师,成为了轮回的狗之后销声匿迹了这么久,可算被我逮住了。”仇家慢条斯理的将鞭子泡入盐水,用力抽在你的身上。你的身上瞬间被倒钩撕扯掉一片血肉。你疼的眼前一黑,差点儿没惨叫出声。你生生咬住舌尖,吞下了脱口而出的惨叫。

 

“倒是能忍。”仇家笑了,“要是别的女人嘛,我估计就是几个糙汉子上去了。不过你嘛……多亏了你,我安装在轮回的钉子有作用了,而且脏水就扣你脑袋上了。这么一想我觉得很爽啊,所以汉子就不让你享受了。让你享受一下鞭子就算了。来啊,给我抽,小心点,别一下子抽死了。”仇人扯出了一个毫无感情的笑容,将鞭子交给了身边的人。

 

身旁的心腹接过鞭子,一鞭鞭的抽在你身上。你咬着牙默默的忍着,愣是一声不吭。心腹皱皱眉,发现你已经接近昏迷了,便提起泡鞭子的盐水,一桶泼了过去。盐水接触到伤口,疼的你瞬间清醒了过来。

 

“恩……没意思。”仇家摸摸下巴,“要不,你把轮回最近一批的军火在哪儿运过来告诉我?我就给你一个痛快。”

 

你缓缓抬起头,裂出一个没什么感情的笑容:“我啊,这一辈子懦弱又自私,满嘴谎言就算是轮回那群家伙都骂我是虫子。但是即便如此,只要周泽楷还在轮回,背叛轮回这件事,我就绝对不会做。”

 

“哦?”仇家看着你,“你这是爱上了那个娘兮兮的家伙了?”

 

“爱?我不知道”你的眼睛亮的吓人,忍着疼痛带来的反应挺直了背脊,“我只知道,周泽楷的子弹所到之处,就是轮回的范围!”

 

“哼。无聊。”仇家被你的反应吓了一跳,“反正在钉子帮助下,你也不过是个——叛徒。给我打!我就还真不信了,从前就怕疼怕的要死要活的你能熬过去!”

 

话音刚落,鞭子再一次落到了你的身上。

 

03

仇家并没有说错,你被捕的消息刚到轮回没多久,周泽楷都还来不及组织人去救你,轮回内部就陆陆续续出现了资料的外泄。有好几次甚至让轮回吃了大亏。孙翔人最为暴躁,看到周泽楷还一意孤行的要去救你,扯着周泽楷的领子就嚷了起来:“她就是个叛徒!叛徒!她被抓后资料就外泄了!一定是她受不住刑告诉对方我们的秘密的!这样的背叛者要来何用!不要去救她了啊!!!!!”

 

周泽楷将孙翔捋了下来。“她,没出卖我。”周泽楷坚定的说道,“江,去查,帮里有钉子。”

 

“你!”孙翔被气的连话都说不出来。

 

“……”周泽楷想了想又说道,“我……喜欢她,要救她。”

 

“啥?”其他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炸了个趔趄,连一向镇定的江波涛都惊的一脸愕然。

 

众人没扭过周泽楷,最终还是兵分两路,江波涛带着孙翔、杜明和吴启在帮会调查,而周泽楷则和吕泊远还有方明华赶往你被囚禁之地。

 

此时你被抓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天半了。

 

04

江波涛这边进展的很是顺利。江波涛虽然不信你,但是却信周泽楷,周泽楷说有钉子那就一定是有。彻查之下,真的被他找出不少。其中有一个钉子,平时也偶尔有接触核心,算是一个比较高层的头目。江波涛为对方竟然能渗的那么深感到有点惊心。

 

吴启专修暗杀,精通拷问之术,在他拷问之下,钉子终于开了口,承认是自己透出去的消息,目的就是为了给轮回制造麻烦和裂痕,好一举击垮轮回。而你,就是为了承接钉子上司的怒火和钉子泼出去的脏水所以才被抓的。

 

“所以……其实之前帮会里有这么多对她的流言都是你们放出来的?”孙翔一脸不可思议,“就是为了让我们巩固她欺诈犯的印象不信任她,好让这次的事件更加真实?所以平时听到的都是假的?”

 

“欺诈犯?”钉子笑了,“她可是黑道顶顶有名的欺诈师!周泽楷还没出名的时候她的名声就已经响彻黑道了,也就你们这群毛头小子不知道,天天骂人家。不过骂的好啊,你们越不信任她,对我们的计划就越有利。你看,我们计划不就成功了吗?轮回最近生意被抢了不少吧?”

 

钉子知道自己活不下去了,嘲笑的更厉害了:“你们知道吗,小鬼们。你们打架是很厉害,守地盘也守的不错,但是真正能出去给你们做军火生意的,也就这个姓江的能勉强能有点看头。她在背后给你们擦了多少屁股,你们不知道吧?欺诈师玩的一手出神入化的骗术,可给你们守住了不少财路和生路。你们呢?做了什么?哎呀,做的好啊,做的好。姓周的看的清啊,死活保住她,不然就你们这群直肠子,老子玩点心机就能玩散你们轮回。”

 

孙翔气的对他放了一枪,江波涛脸色难看的拦住了孙翔,现在还不是钉子死的时候,还有需要审问的地方。钉子看出了他们的想法,大笑几声咬舌自了尽。

 

“妈的……”江波涛一拳打到门框上,“这家伙是特地将那些事情说出来恶心我们的。”

 

“副队,现在怎么办?”吴启扯下蒙面问道。

 

“……审下一个。”江波涛眯了眯眼,“给下一个喂点东西,别让他有力气了。”

 

 

05

你被打了整整三天,三天除了偶尔在被泼水时勉强喝到一点水以外,三天里没有吃到任何一点东西。你奄奄一息的被吊着,觉得应该不行了。仇家在你面前来回走了几圈:“怎么,鼎鼎大名的欺诈师,到了轮回就消失了的诈狐大人,真的不给我讲讲轮回的事吗?”

 

你抬眼瞥了他一眼,扯了扯嘴角,毫无动静。

 

“真是的,犟什么……”仇家突然停了声,侧耳仔细听了起来,突然他脸色大变,立刻摸了摸怀里,脸色变得更难看了:“该死,有人来了,没带枪,算你命大,我们撤!”说完带着手下就跑。

 

他们跑的快,周泽楷的枪更快。子弹所到之处皆有人倒下,最后两发子弹生生打穿了仇家的双腿,仇家噗通一声倒在了地上。周泽楷长腿一迈走到仇家身边,在他身上摸出了钥匙。

 

“绑好,带回去审。别弄死。”周泽楷冷冰冰的说道。

 

他来到牢房,只看到一个血肉模糊的人形。周泽楷脸色变的很难看,连忙用钥匙将你放了下来。

 

“死……心吧……”你意识不清的喃喃,以为来的是又要对你用刑的人,“轮回……的……事……我半个字……都不会……说……”

 

方明华连忙对你实施急救。你伤的太重了,急救也只是勉强止住了血。“要赶紧回去动手术。”方明华皱眉。

 

周泽楷抱起你:“回家。”

 

06

虽然赶回了轮回进行急救,你仍旧处于未脱离危险状态。你伤的太重了。连续的殴打让你内脏骨头重伤,表面的伤口又深又多,勉强抢回一条命已经是尽了方明华最大的努力了。

 

周泽楷坐在你的床边一声不吭。孙翔站在他身后低着头,也不知道想些什么。

 

你终究没有挺过来。经历了大风大浪后的你本来身体已经被掏空了不少,这一场劫难终究将你彻底拖垮。你醒过来一次,意识清醒,见到周泽楷也没忍住笑了。周泽楷见你醒了高兴的跳了起来将方明华拖了过来。方明华一眼就看出了你是回光返照,你冲着方明华微微摇摇头,周泽楷正高兴,没留意你们两的小互动。倒是一旁的江波涛将一切都看在了眼里。

 

“阿楷。”你声音虚弱的叫他,“我有话跟你说……”

周泽楷听到,立刻乖乖坐到了床边。方明华看着,知道是交代后事,将孙翔拖了出去。

“你说。”周泽楷说道,“我听着。”

“阿楷,我没有出卖轮回。”

“我知道。”

“阿楷,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你笑了笑,合上了双眼。周泽楷以为你累了,没说话,只是亲亲你的额头。“睡吧,醒了,我们就结婚。”周泽楷低声说道。

 

你再也没有睁开眼睛。当晚,你心脏停止跳动,再无呼吸。

 

周泽楷傻眼的看着进进出出的医生,最后方明华站在他面前,对他说,“节哀,队长。”

 

周泽楷一拳就揍上了方明华。

 

07

你是一名欺诈师,年纪轻轻就一身通天本事闯出了自己名声。诈狐之名响彻黑道。你的一生满口谎言无一真话,对背叛之事轻车熟路,奴颜婢膝之事更是毫不在意,只要能获取利益根本不在意弯下自己的脊梁。你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也不觉得自己做过什么值得自豪。

 

你的一生只做过一件让自己自豪的事。

 

那就是,哪怕差点被生生打死也挺直了脊梁,没有弯下腰求饶,更加没有背叛轮回。

 

你这一生也只说过一句真话。

 

“阿楷,我喜欢你。”

 

 

FIN

 

 

作者碎碎念:

灵感来自微博。

 

写不出微博说的万分之一虐

这个梗真的好虐啊

又燃又虐

 

选取的是其中两句“奴颜婢膝者挺直了脊梁,满口谎言者最后一句真话。”

 

恩?大概知道是哪一条了吧?

 

你说仇家的结局?周泽楷用枪生生打死了他。就是不是一枪打死是慢慢打慢慢打让他充满恐惧这样。

 

仇家帮会?哦孙翔太生气了屠掉了。

 

你?骨灰烧成了钻石,挂在周泽楷的脖子上贴身带着。

 

轮回?有一段时间由于没了你暗中帮忙确实吃了不少亏,但是核心队伍成长的很快,最终还是将轮回整个帮会带起来了。如果你不死的话,你能在暗中保护轮回,让轮回更平滑的成长,而不需要经历这些挫折。不过这些挫折到底是好是坏呢?没人能说清。


评论(3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师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