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水晶给予我指引
 

【不知道什么的影评】我们的青春总有一点坚持和中二

说起这个月断断续续也看了好几部电影,其中最让我惊喜的是《闪光少女》。这部名字恶俗,宣传被批的一无是处,大咖云集,以音乐和二次元为噱头的电影,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讲道理这部电影要是票房不好的话,电影海报和宣传要背百分之九十九的责任。

 

不过我不是来吐槽海报和宣传有多烂的。之所以会去看这部电影,其实一开始是因为在微博上刷到了斗琴。“啊弹古筝的小姐姐好帅啊!!!!!”抱着这样的心情我拖着基友去看了电影。

 

惊喜。

 

看完后我的心里只有这个念头。

 

惊喜一,女主角还真是……由头挫到尾,电的土的要死的小波浪……不不不我不是在批判女主角,正相反这次的女主角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个有点土土的,会暗恋隔壁小帅哥,会为了某些事情拼命坚持,你,我,还有许多普普通通的女孩子的曾经,不都这样吗?

 

惊喜二,整部电影有多处表演,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不是斗琴,而是漫展上的《权御天下》。油渣脱下衣服,转动鼓槌,而后几秒后音乐突然响起,如同万马奔腾,我突然就热泪盈眶。这么说可能有人不爽了不就一首古风曲吗有那么夸张吗。有的。权御天下一开头就十分激烈,所以瞬间就把人的注意力转移了过去。我在看电影的时候就只剩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的嚎叫了【隔壁的小姐姐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吵到你了对不起!】

 

惊喜三,导演和编导是真的有做功课的啊!!!!!!!漫展的打call,Cosplay,手办【原谅我只关注这些】,放开我我能如数家珍数给你听!!!!超棒超还原啊!!!!!!千指大人的宿舍是天堂!我也想去住啊!和同好住超棒啊!!!!!!还有弹琴是真弹啊!!!还有其他小细节都超有意思啊!我可以为此二刷三刷啊!

 

惊喜四,油渣……油渣你好帅QvQ

 

惊喜五,结局不是钢琴小王子回心转意好评!结局双方和解合作好评!

 

这部电影真的没有缺点吗?不是的,其实像网上说的剧情有点弱,人物表演有时候太过用力,二次元有时候有点尴……

 

但它是好电影吗?是的,这电影我可以给满分。它让我想起了我中学时期中二的坚持,不被理解,一个人的抗争和挣扎。我看着她们,仿佛回顾了自己的整个青春。

 

燃,中二,拼尽全力。我们的青春就是因为这么不讲道理的横冲直撞,所以才让人好笑又怀念啊。

 

啊,想二刷。

 

啊,千指大人娶我!你咋那么帅啊!


如果你们附近的电影院还有排期,强烈建议你们去看一看。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评论
热度(6)
© 魔法师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