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水晶给予我指引
 

FF14/奥尔什方/奥尔光/七夕

七夕到了,是时候吃狗粮了(说的好像平时不吃一样……)

是写一八还是奥尔光……想了一会儿还是写奥尔光吧,他们比较可爱。

今天的菜肴是糖味的狗粮

七夕快乐!

=================我是狗粮分割线(x) ===========

1

奥尔什方最近逮不着挚友。虽然平时他就很神出鬼没了,但是最近越演越烈。经常三四天见不到人。就算见到了,光战也是看着他欲言又止,然后跑了。

 

奥尔什方很郁闷,跑去跟弗郎塞尔喝酒。

 

“没见到人?”弗郎塞尔喝了一口酒,“可我这段时间经常看见他和东方来的龙女在一块儿啊。”

 

于是奥尔什方更加郁闷了。

 

2

光战最近一直和东方来的龙族姑娘待一块儿。


“艾欧泽亚这边……没有咱们国家的特有的豆类啊。”龙姑娘趴在桌子累的够呛,“早知道就不跟你说传说了。”


“但是你都说了啊。”园艺满级的光战一脸无奈,“这么有趣的日子我也想给奥尔什方一个惊喜啊……可我都整个大陆跑遍了。心塞。为了这件事我都躲着奥尔什方了。”


“麻烦啊麻烦……干脆要不你自个儿雕一个吧,你不是有练雕金吗?”龙姑娘左手锤右手,“我给你描述,你去雕出来。”


“恩,这个主意好,我想想……那我先去采点火碎晶。”

 

3

奥尔什方跑到了光战家等人,结果等了一天都没等到人。


隔壁邻居说,这小伙子早两天带着一个长着角和尾巴的姑娘跑了,听说是去沙漠。


“去了萨尔兰啊……”奥尔什方有点焉,“也是,巨龙首这么冷,他毕竟来自炎热之地,呆不惯回去也是应该的……”这么想着,奥尔什方更焉了。


副官看不下去,往他的桌面上又堆了两堆文件。


“副官你别以为我没看到,左边这沓明明是你该批的吧!”奥尔什方抗议。


“哦,阁下,你签个名就行了,签完就放着吧,我明天送。”副官围上围巾。


“啊?你要去干啥?”奥尔什方一愣。


走到门口的副官回头一笑:“当然,约会啊。”


“……”奥尔什方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他才想起来副官好像刚交了个女朋友。

 


4

采集,打磨,上色。光战披星戴月的做着龙姑娘说的豆子,但是毕竟太小了,上百个碎晶最后也就做成了十来个。光战看着来之不易的几个碎晶,仔细挑选之下终于选了自认为最好看的三个。


“就这个吧!”光战举着三颗熠熠生辉的碎晶笑嘻嘻道。


“终于搞定了……”龙姑娘面有菜色,“但是来得及吗……今天晚上能赶回去?”


“嗯……这是个问题。”光战仔仔细细的包好碎晶放进怀里,“只能冒险走一趟地下了。”


“地下……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龙姑娘的疑问都还没有问完,光战就扯着姑娘跑进了光里。天旋地转后龙姑娘在巨龙首的城墙上吐得天昏地暗。


“真……真对不起啊,不知道你晕水晶……你慢慢吐啊我找奥尔什方去了啊!”光战摸摸怀里的碎晶,瞅了眼天上月色正好,就急急忙忙的跑去指挥室找奥尔什方去了。


至于吐的昏天黑地的龙姑娘……哦她竖起了中指并抢了雪橇犬的狗粮吃,雪橇犬表示很委屈。


 

5

奥尔什方正在无精打采的批着文件,指挥室的大门哗的一下打开了。奥尔什方抬头,看见据说和龙姑娘回萨尔兰结婚的挚友风尘仆仆(身上都是碎晶弄出的粉尘没拍干净)的出现在自己面前。


“你不是去结婚了吗!”奥尔什方脱口而出。


“你哪儿听来的流言?”光战一脸懵逼。


“呃……”奥尔什方意识到自己好像搞错了什么,“哦,诶,那个……”


“给你,七夕快乐。”光战往奥尔什方手里塞了个小袋子。


奥尔什方将袋子里的东西倒了出来,里面是几颗闪着红光的像豆子一样的东西,手心微微能感受到火晶特有的温度。


“啊……谢谢你,我很喜欢。七夕快乐。”奥尔什方笑出了一口白牙。他不知道七夕是什么,但是他知道挚友不是跑去结婚就好。至于他喜欢挚友想这样那样这种事嘛……挚友不结婚那他还是有机会的。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挚友听到他说很喜欢那颗豆子的时候脸突然就红了。奥尔什方将豆子贴身放好心里暗自琢磨。

 


6

奥尔什方和光战在火炉边喝了一晚上的酒,聊天聊的很愉快。


第二天副官得知后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奥尔什方。“阁下,你知道你错过了一个多好的机会吗!”哦是的,副官知道奥尔什方喜欢光战。副官也知道光战喜欢奥尔什方。副官什么也不说,就是要看这两二货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对方的心意。


“什么?不就是七夕吗……他还给我送了几颗红豆子呢。”奥尔什方心情很好的批注着文件。


“……您知道七夕和那几颗红豆子代表什么吗?”副官死鱼眼。


“……?”奥尔什方一脸疑问。


“七夕是东方情人表达相互爱意的日子,也称作情人节。至于红豆,取的是那边某个大诗人的诗反正太复杂了我没记住,就记住了红豆是相思的意思。顺带一提,据说三颗红豆有我爱你的意思。”副官硬压着幸灾乐祸的语气说道。


“……”奥尔什方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他站起来就跑,指挥室的门被他撞了一下发出了哐的一声。


副官慢条斯理的收拾了文件:“幸好我交了女朋友,不然还不得天天吃狗粮。”

 


7

从那天起,巨龙首的狗粮供不应求。


 

8

晕水晶的龙姑娘一边吃狗粮一边翻白眼,她表示七夕压根不是情人节,本来是女孩子祈祷心灵手巧的节日,硬要算的话是女儿节还差不多。也不知道光战为啥只听一半非得当情人节来过,现在在巨龙首天天被闪瞎。


这么想着,龙姑娘又塞了自己一口狗粮。算了,他们开心就好。龙姑娘想道。



FIN

评论(1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魔法师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