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水晶给予我指引
 

梦境

没睡好,做了一个从甜到刺激的梦,太刺激了写出来……

梦境分四部分
第一部分,我有一个暗恋多年的人,然后有一天他跟我说太苦逼了他受不了了,然后跟我表白,然后我发现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很多年,而且一直有提示,我的社交软件id叫危乎,他叫险哉(记住这个flag),我们约在某个酒店见面,最后我化妆离开,和他擦肩而过。(此处第一部分end,我发现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等我惊醒的时候我心里是甜的,等我清醒后觉得十分惆怅。)

第二部分
梦境转到室内,我和齐天大圣同居,期间有许多紫色的蝎子精来找茬,基本都被大圣赶走了,但有一天他在室内睡了,我要出门发现门打不开,最后蛮力下咔嚓成功了,门外有一只非常小的紫色蝎子,他对我说,成功了,我意识到中计了,转身想跑,眼一黑,消失了,大圣发现不对,从门内冲出来,什么都没看到。

第三部分
天变成了黑夜,我和父亲吃饭,结果看到墙上贴着海报说买一本书送一个戒指,戒指自选,我父亲说真便宜啊,我买两本送给你吧,说完就买了这套书的1和2,不由分说的舍弃了看着高大上的戒指,给我选了两个小孩子的塑料戒指,上面一个贴了力,一个贴了储存。我笑父亲异想天开,父亲笑我太年轻。到第二天,我妈想给我买另一套装备,结果快递到了,特别大一箱,送快递的小姐姐说我是被选中的人,所以买一送一,给了我两本1两本2。戒指只有两,果然看上去就特别廉价,不过我还是带上了。

第四部分
时间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我被迫参加一个游戏,开始绝命大逃杀,期间遇到了我的死党,见到了大圣和豪雪将军,四人组队一路杀出去,最后到了一个酒店,这时候队里只剩下我和死党,我说我们溜吧,我觉得这个酒店邪门。死党死活不,说要进去,我没坳过她,而且隐约觉得我暗恋的人应该也会来这里,就进去了,进去的小道上遇见了大圣,大圣说豪雪已经成功脱出了,他们两会在森林的亭子里等我们一起跑。然后我和死党被套上了橙色的披肩,推了进去,里面有很多人,我们被安排坐到厕所旁边的位置,我忐忑不安地坐下,隔壁是一个叫杏杏菠萝的菠萝头女孩,她在尝试夹起汤里的豆子却一直没成功。我坐立不安几次想跟死党说不如跑吧,结果一直没有机会,隔壁的菠萝时不时用狐疑的眼光看看我。最后我觉得不行,不能等,就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厕所,准备逃离……

评论
热度(1)
© 魔法师慕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