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水晶给予我指引
 

FF14 支线任务剧情系列 拉诺西拉篇

最近为了练武士,但不想打本,就去清空地图支线

挺有意思的

=========================

海都城内

其实这个很多是新手导引向的。不过撇开这个不谈其他细节挺有意思的,比如说有个任务是说哥布林让帮忙跑个腿交个文件,因为他害怕人类,但你帮完他后,他会很开心知道那个海关人员是个好人,而且还会说喜欢你~

同时也会让你隐藏身份调查物价,然后会被商家嫌弃说你该不会是调查员吧他可没卖什么违规东西……这么说的人一般都有违规品吧喂

帮我们去红玉海的那个海盗其实如果一直做支线就会发现在你还是新人就和你对过话,他会让你送点香料和“香料”,特有意思,那个时候就已经有“东方”的概念出现了

还有帮忙打羊肉给餐厅保证餐厅食品新鲜的……良心商家

在细节可以知道,海都真的和海贼牵扯很深,就海都都城内就至少有两拨大海盗团体了,可以说海都的崛起和海盗真是密不可分。

=========================

中拉只有两任务,一个说是海都政府有可能不给帮助啦要自给自足啦,然后让帮忙打怪……感觉哪怕在海都附近也生活很困难啊……

另一个任务是打螃蟹,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海都的原因。有不少任务都是打螃蟹。

=========================

拉低的主要任务是做船,所以会让你检查材料,让你帮忙打点材料之类的。

拉低有个拉拉肥的支线,要把某个物品给远在地图另一边的朋友,而朋友收完后会说我的低沉让朋友担心啦,然后回让你摘花送给他女神,女神会十动然拒。而顺便给拉拉肥交任务的时候这个年纪很大的拉拉肥说要赶紧去安慰这朋友还要大胸小姐姐帮忙抱过去。(当然最后没有抱)看了一出活生生的三角剧……………………

=========================

东拉

太阳海岸的那个富翁真的挺有意思的,这家伙乐于享乐,也喜欢美人,但感觉不到色欲,非常清爽的“我就喜欢这东西!”还有“我要做这东西来享乐!”总觉得虽然都是富翁但是完全讨厌不起来www。因为买下了太阳海岸,导致有人怨恨他,他知道之后也只是笑笑说啊真头痛…………微妙的坂本哈哈哈感……而他的副官比陆奥温柔多了,超忠心,不过会很嫌弃富翁的品味,曾经也是个非常出色的冒险者,听口气应该是因为受伤无法再冒险,而被富翁雇佣。是个非常为富翁着想的人,会非常纵容他的任性,会为了让富翁安心而让冒险者讨伐水牛…………你两要不是这身份我都以为武力高强的副官老公宠着任性的富翁老婆了……

另一边的那个工人不管是拉拉肥还是鲁家都挺丢三落四的……特别拉拉肥特别胆小,而鲁家则因为工作丢失了战友遗物……这么重要的东西说遗漏就遗漏,还害得我白塔顶一跃而下跳楼真的好吗……

葡萄酒巷不亏是葡萄酒闻名于世,那位鲁家因为不满意瓶塞骂人的时候顺便让我去给他搞个更好的……那语气就,我不是你的部下啊!

====================

如果有做过调查员的任务应该知道,调查员他爹对光仔态度好的不像陌生人……不是他自来熟

而是因为他压根就不是第一次和光战打交道啊

石绿湖有个支线,就是和这位老爹打交道,送的一个精炼+3的戒指……

TBC

评论(6)
热度(9)
© 魔法师慕月 | Powered by LOFTER